本會爭取到“和發產業園區”土地以原訂價格讓售給本會會員設廠(2017/8/4)

By | 九月 24, 2017

本會爭取到“和發產業園區”土地以原訂價格讓售給本會會員設廠

 

各位好友:大家好

位在高雄市大發工業區旁的“和發產業園區” (距離高雄市中心只有10分鐘車程),雖然在前年高雄市政府辦理預約階段時,即已登記滿額。

但是有鑒於許多預定土地者卻私下非法轉讓權利,炒作土地價格幾近原訂價格的一倍,牟取暴利,造成真正需求工業用地者無地可拿。

因此 重德 直接與開發單位(董事長是本會高級顧問也是 重德 交往二十多年的老朋友)接洽,要求將開發單位所保留尚未出售的園區土地,按照政府三年前原始訂價出售給本會企業。

本會今日已獲得開發單位高層來電話通知將全力支持本會服務會員的行動,並約定下週二(8/8)安排本會工業部門數名重要幹部連袂到現場勘察。

勘察之後,本會將在一週內,依據所爭取到的有利條件(除了最低地價之外還包含付款條件與、建設條件以及融資條件),而擬定會員租購和發工產業區土地的相關辦法,並通知本會公司永久會員優先訂購。

由於該產業園最小土地單位(1000坪)的總價都將近一億元,而且無標準廠房出租,因此本會或將請有資者投資興建標準廠房,並出租或讓售給中小企業。

本會歡迎全臺灣各地的企業到高雄擬購地建廠,凡是在八月十五日之前加入本會成為公司永久會員者(一般會員不適用),將與本會原有公司永久會員一視同仁對待,都將獲得本會協助,以最低價格取得土地。

各位好友如有任何疑問,請發信到email:Lhy0823@gmail.com。

若要加入本會(全省各地都可),請來電話0930998378洽詢李重德。

信末,耑此,順頌

夏安

 

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名譽理事長 兼 對外活動總指揮

李重德   敬上 2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