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箴言詮釋之一

By | 一月 22, 2021

重德箴言詮釋之一

李重德  2021/1/18

 

請大家再次重閱 重德 本月15日所寫的《大社三清宮為何大小爐都同時“發爐”呢?》一文中唯一有完整解釋的箴語 :

『生死由念不由命,噬紅冤魂十交替,舉頭三尺氣為標,尋標加冠人間淨』。(小心可保存)

重德 今天再度對這句箴言詮釋如下 :

『生死由念不由命』。這就是說許多人會死於“非命”,這是因為他們腦中裝入了神佛所痛惡的元素 : 傲慢、托大、唯物、滅神、縱慾、逐利、爭權、釣譽、偏執、盲從。

『噬紅冤魂十交替』。這是過去數十年近億個冤死於紅朝政權的靈魂,因為不得投胎而將藉著COVID-19的肆虐,而向支持紅朝政權的人類報仇,但是他們每一冤魂必須為神佛除去十個該死的人才能去投胎。

『舉頭三尺氣為標』。神佛將依據每一個人類頭上所顯露的“靈氣”而加以審定其善惡、正信、正念,而以特定信號標定該人是否應該被“消滅”與“被回收”。

『尋標加冠人間淨』。這是COVID-19病毒將為這些尋求交替的冤魂所推動而到達被神佛標定為“該死”與“被回收”的人類身上。

各位群友對於 重德 以上的詮釋不論是否認同,都請不要來和 重德 爭執,以避免率先成為被標定的對象。

此外,重德 提醒以下人員要特別小心,最好趕快調整自我觀念 :

  1. 無神論者。
  2. 堅信人定勝天者。
  3. 對中共抱持幻想期待者(包含仇視中共敵人的人)。
  4. 黨派意識較重者。
  5. 想投機取巧獲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