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流血淌哀美國  佛魔大戰在今朝

By | 一月 22, 2021

淚流血淌哀美國  佛魔大戰在今朝

李重德  2021/1/21

 

現在是2021/1/21的凌晨三點鐘,因為睡不著覺,重德 起床看了一下拜登的就職大典。說不上來的感覺,感覺著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到處都是鬼影憧憧,幡旗飄飄,陰氣沉沉。

這次美國總統選舉的結局顯然讓許多美國人民感覺到自己只是一個可以被玩弄的“寵物”一樣,甚至於只是一個隨時可以被“消滅”掉的“符號”而已。但是誰在玩弄他們呢?誰在消滅他們呢?

如今這一些在玩弄他們的人已經成功的取得到更大的權力,因此未來他們被消滅的可能不只是“符號”而已,還可能會是權利、文化、信仰、價值、財富、地位、生命等。

美國許多保守派的人士向上帝進行祈禱,但是上帝沒有讓他們的期望獲得實現,上帝也沒有告訴人們說為何結局竟會是這樣,因為上帝已經不想讓人類再自行演化下去了。

以下為 重德 的神通所觀想而得知:

目前,佛(上帝)感覺到天魔(大魔鬼)已經親自出手了,因此許多原本表現善良正直的人類正在快速地被深度惡魔化,這讓佛(上帝)失望透頂了。

既然天魔(大魔鬼)已經親自出馬,因此佛(上帝)不再想假手人類自己來“自我救贖”,祂決定與天魔(大魔鬼)對決。

但是,這一次天魔(大魔鬼)建議雙方用的都是人類的生命來當作籌碼,哪一方軟弱而殺不了人,則那一方便要輸了。

也就是說佛(上帝)必須對祂所不滿意的人類加以誅殺,而天魔(大魔鬼)則對於不為其所控的人加以誅殺。

因此,佛(上帝)將使用天魔(大魔鬼)所慫恿人們創造出來無意識的COVID-19病毒,但是卻讓它們處於在被暴政殘害的冤魂推動之下,而讓沒有正信的人類(包含不信神並自以為是的狂妄者)與沒有正念的人類(包含只有自定的價值念而沒有普世的良善念之人)因為被感染致命的病毒而殞命

而天魔(大魔鬼)將使用大量被其惡魔化的人類,利用這些人對善良正直人類的加害與荼毒來造成包含戰爭、饑荒、以及無差別的COVID-19病毒殺人等方式來大規模屠殺人類,以向佛(上帝)挑戰。

因此,大量的人類將會在佛(上帝)與天魔(大魔鬼)的這一場大決戰中形體被毀滅(火化)與靈體被回收(不再輪迴),但是兩者所造成的人類傷亡對象與方式卻有很大的不一樣。

由於,佛(上帝)是有選擇的讓被暴政殘害的冤魂來尋找下手的目標,因此絕大多數被佛(上帝)毀滅形體與回收靈體的人類,將會是那一些在其潛意識中支持暴政政權的人。

然而,天魔(大魔鬼)卻是讓人類因為貪婪、仇恨、忌妒、狂妄等人類的負面能量而相互殘殺,因此好人與壞人都遭殃,特別是目前正處在利益衝突與信仰衝突之中的人類。

因此,許多中國歷代預言經書(如:《推背圖》、《地母經》、《推碑圖》、《金陵塔碑文》、《燒餅歌》、《黃櫱禪師詩》、《馬前課》、《萬年乾坤歌》…等),以及西方預言家(如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等),都預言到在這幾年中人類將被毀滅約一半的人口,而中國大陸則被毀滅的更多,甚至如《地母經》預言將只留下十分之一的人口。

《雜阿含經》記載:『譬如欲界諸神力,天魔波旬為第一。』因為魔王波旬是專門斷除人的生命與善根之惡魔。據《太子瑞應本起經》卷上載,魔王波旬是因為過去供養過辟支佛一缽飯的功德而成為“六欲天主”。《大智度論卷五十六》謂其魔名為“自在天王”。

那時候,天魔為了要擾亂佛與其弟子修行,甚至曾利用其三個女兒特利悉那(愛欲)、羅蒂(樂欲)、羅伽(貪欲)來到佛面前進行嬈亂,但卻未有所獲。

當初,王子在菩提樹下準備證悟佛果,天魔看到王子要脫離他的控制,於是回到天界召集了他的大軍。波旬讓魔軍變成各種恐怖的樣子衝到面前,要摧毀他的修行。因此,那些隨著沙迦天帝前來禮敬菩薩的天人們四散奔逃,作鳥獸散。

只有迦菩一個紋絲不動,獨自坐在菩提樹下。即使,天魔使出各種手段,菩薩卻安詳地坐在金剛寶座上,紋絲不動。這也就是佛教史上所謂的“佛魔大戰”。也因此結下了佛(上帝)與天魔(大魔鬼)在未來世界中的幾場大決戰之約。

佛教涅盤部經典《大悲經 商主品第二》指出,魔王波旬是要經過地獄才得度的,並且將在未來“清淨劫”的清淨安立世界成就佛果,名為“妙住得法光佛”。

如果就連貴為“六欲天主”的魔王波旬都必須在天命終了之後直接下地獄去經歷無量大劫,則受其所蠱惑迷亂的人類形體被毀滅與靈體被回收,自不在天界諸神佛的眼下。

重德 今夜寫此文章的原因,就是 重德 既然因為有神通而得一窺這一次“佛魔大戰”的因果,當然希望與 重德 有緣的人都能因為閱讀此文而知進退並終能保命。

雖然讓自己成為倖存者的“托天最高生存機率”只有不到二分之一,也就是只有讓自己因為有正信與有正念而不會被佛(上帝)所妄殺的那50%的生存機率,但是好過那一些沒有正信與正念而又在潛意識支持暴政政權的人

人類剩下的50%的生存機率就不能“托天”了,而是必須靠自己,必須自己做好防疫工作,必須自己做好備戰工作,必須自己團結齊心共志,必須自己知己知彼知他。重德 謹言於此,望諸友謙卑養心,善良佈施,少怨少忿,迷途知返。

 

這一次的“佛魔大戰”以殺人為競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