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迷之中』 v.s. 『寧莫之間』

By | 二月 7, 2021

『霧迷之中』 v.s. 『寧莫之間』

李重德  2021/1/23

 

『霧中看花惟心賞,迷走花叢豈有徑』

前天(2021/1/21),重德 寫了《淚流血淌哀美國  佛魔大戰在今朝》一文張貼在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也發給了幾位好友,其中一位好友回文:『心若向陽,何苦畏寒。』重德 隨後也回以:『京懸三日,人無三頭。

2021/1/22下午,重德 又在本會群組中貼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xoJWItRbI

『最後面的這一個影片是某位會友傳來的。

該影片是說川普在卸任前最後時刻解密美國在1776年獨立戰爭的一段秘辛。

並說川普其實是交權給軍方,而讓拜登完成宣誓就任美國總統的不法行動後而讓軍方依據憲法接管國家,並在30天內迎回川普

該影片內容很玄,但是不能排除有其可能。

因為有幾個特別疑點 :

  1. 川普離開白宮時是帶走啟動核武的黑手提包。
  2. 白宮的新建圍牆是以防範內部外逃而建設的。
  3. 調駐華盛頓特區的國民警衛軍期限為一個月。
  4. 據悉川普已經在1/9簽署平叛令,因此總統任期就自動延長了,川普設定在1/20中午前將權力移轉給軍隊,但是此平叛令並未公開宣佈,因此1/20中午的拜登就職典禮是否為無效的,存有爭議。』

『如果這個影片講的內容為真,那麼“靈父”告訴我的內容就沒有差池了。

“靈父”曾說拜登在位不超過一個月,又說川普會簽署平叛令。

當時我以為川普若簽署平叛令,則拜登自然無法就職。

但是我沒想到川普的平叛令是讓拜登先竊國成功,再讓軍隊掌握罪證後反攻。』

『1776年初,潘恩出版《常識》一書譴責英國政府的高壓政策,並支持北美十三州獨立,大力鼓舞十三州人民,於是大陸會議在1776年7月2日宣布13個殖民地脫離英國獨立,7月4日通過《獨立宣言》。

1776年8月,威廉·豪接替蓋奇英軍統帥。他以3.2萬兵力進攻紐約。英軍首先在長島登陸,經過激戰,美方死傷1500人,英方傷亡不到400人。為避免全軍覆沒,美軍以退為進,主動放棄紐約。1776年9月26日英軍佔領費城華盛頓被迫率軍退守費城附近的福奇谷過冬。

1776年12月25日夜晚,華盛頓率領美軍橫渡德拉瓦河,突襲特倫頓黑森傭兵的兵營,並在1777年1月3日擊潰在普林斯頓的3團英軍

川普解密的1776年美國建國的密史,主要是集中在美軍被英軍大敗後退守費城附近的福奇谷的時候,華盛頓曾經面對眾叛親離,但是華盛頓要求大家繼續跟隨他一個月,之後他就在這一個月突襲英軍而扭轉戰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F9fKHaYHk

『上面的影像顯示拜登的保鑣是中共的特勤人員,顯示拜登是受到中共的控制。』

『但是拜登在白宮就職的典禮是千真萬確的,因為臺灣蕭美琴大使也出席了。至於拜登是否有進入白宮,我沒有第一手的資料,但是如果拜登被禁止進入白宮,那就確定當時就是屬於平叛令的適用期間,因此川普的任期已經延長了,拜登的就職典禮就無效了。』

https://youtu.be/yZCo3vtcy7A

『上面影片中是李劼教授在拜登就職前夕所揭密的報導,太過驚悚,重德 因此還不敢相信,但是也無法排除其有可能性。據 重德 所知墨西哥總統迄今尚未祝賀拜登就職,美墨為鄰國,而且拜登還要拆掉川普所蓋的邊界長牆,因此這是很不尋常的事。』

『1月3日凌晨,川普下令對巴格達國際機場伊朗目標進行精準打擊,美國先進的MQ-9「死神」無人機發射的「地獄火」導彈成功命中目標,造成至少7人死亡,立即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和地區局勢緊張。此次空襲不僅將從敘利亞乘飛機到巴格達的伊朗三號人物蘇萊曼尼當場炸死,前來迎接的伊拉克人民動員部隊副指揮穆罕迪斯也同時喪命,甚至有傳言稱黎巴嫩真主黨一名領導高層人物也被炸死。』

川普為何要在卸任之前對伊朗要動大手術來除掉蘇萊曼尼和幾個將領呢?重德 認為這是川普把除掉伊朗的諜報首腦當作上天給他的使命,因此他必須在卸任前完成這一個任務。因為伊斯蘭基本教義派基督教不只信徒是世仇,連神祇中間也都鬥爭得很厲害,因為《古蘭經》中明言耶蘇是假冒“上帝之子”,其實祂只是一位先知,因此伊斯蘭基本教義派基督教徒視為“異教徒”,應該被誅殺。』

汪毅夫稱不容妄議對台方針 引武統論降溫聯想》https://udn.com/news/story/7331/5139524

【中評社】《汪毅夫:大陸對台大政方針明確一貫》https://twri.xmu.edu.cn/2020/1231/c14278a424950/page.htm

汪毅夫 重德 的好友,重德 去年12月下旬寫信給他,請他協助抑制武統言論。

很多事比較敏感,我只能做而不能說,知道的事也不方便講。有一位會友曾要求我講,我很不客氣地拒絕他,任何人可以對他人有他自己的態度,但是他不可以要求別人告知他一些他沒資格被告知的事。大家要相互尊重。

 

『寧孤苦行履天命,莫讓邪佞拈聖德』

今天(2021/1/23)一早,重德 決定對十個設定與「重德吃好」有關聯的會友同時發出幾個與事業有關的資訊,看看哪一個人的回應或反饋較快,來知道那一個人對 重德 的態度以及他個人做事的積極性與做人的忠誠度。這是神佛要我去測試的

    因此,今天早上我就知道這十個人的屬性,而知道我可以將哪一些事情託付給哪一些人。

今天,重德 用以測試他們的反應只是一個小的項目,那就是 重德 在為「重德吃好」尋求可以沿街叫賣食品的交通工具─「孔明三輪車」的討論資料,因此 重德 蒐集了多款的車型資料,連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等法令規範,寄去給這十個會友。

經過與幾位有回應的會友的溝通之後,最後由 重德 自行決定採用一種由 重德 所設計的「瓦斯助力前置貨架三輪車」來作為「孔明三輪車商隊」的主要載具。

基於經濟考量,這一輛「瓦斯助力前置貨架三輪車」將在對岸生產各種組件,而後進口到臺灣來組裝,其中不鏽鋼貨架如附圖一所示。組裝完成的車體類似附圖二,是歐式的販賣商品自行車。

而輔助動力設施則是 重德 的好友(一個創投公司年輕老闆在1993年 重德 曾帶他去謁見泰國總理)早期研發成功但是未能普及的36 cc瓦斯腳踏車用內燃機。該項36 cc瓦斯腳踏車用內燃機後來在2001年、2012年又被許多人拿出來宣稱是自己的發明,但是都因為沒有市場而無法推廣。相關報導如下:

https://www.mygopen.com/2019/03/blog-post_26.html

https://news.tvbs.com.tw/entry/383682

https://news.cts.com.tw/cts/general/200112/200112060072737.html

雖然「重德吃好」只是一個小小的攤販事業,但是因為它會是成千上萬個社區待業中年未來謀生的希望所寄,重德 不敢怠慢輕忽,因此 重德 親自設計了這一款「瓦斯助力前置貨架三輪車」,並且找到了協作廠商。

至於「重德吃好」的主軸就是“吃好”,因此接下來 重德 就要好好研究一下如何讓大家都吃好。雖然本會中雖然有不少食品業,但是其商品是否適合「重德吃好」的沿街叫賣以及到黃昏市場擺攤的方式則還要再做評估。

如果這一些食品企業都沒辦法達到「重德吃好」的商品要求,那麼 重德 就只有自行設廠了,重德 在故鄉屏東縣九如鄉還有上千坪的閒置建地,附近也有親戚的一座食品工廠以及一座朋友所有的冷凍食品工廠。但是建廠固難,管理更難,因此 重德 將優先考慮以外購或外包來取得各種食品的供應。

重德 過去以來的經驗是「求人莫如求己」,因此,雖然要做的是社會事業,重德 也只會找有緣人與有心人一起來奮鬥。

禪語:『寧著有如須彌山,不著空如芥子許』,又有人語:『寧學修禪者貧,莫學修密者富』。重德 謹誌以『寧孤苦行履天命,莫讓邪佞拈聖德』。

 

附圖一:擬向對岸訂製的不銹鋼貨台 附圖一:擬向對岸訂製的腳踏車架

 

附圖二:「重德吃好─冰淇淋攤車」 附圖二:「重德吃好─水果攤車」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