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只賣臺灣水果,也賣臺灣know how (2017/9/22)

By | 九月 24, 2017

我們不只賣臺灣水果,也賣臺灣know how

 

各位好友:大家好

許多會友知道 重德 在大陸有好人緣,許多大陸權貴也願意結交 重德,因此有ㄧ些會友希望 重德 幫他們在大陸找到投資的資金。

因此,重德 已經為了這一些會員的需求,而向一個大陸高層官員退休的李姓友人拜託代覓投資者,重德 之所以拜託他,正是因為他的公司是唯一獲得大陸中央政府許可經營中國民間唯一可以鑑定技術價值的私人公司,這是許多國企與民企要求政府投融資的鑑價單位之一,也是大陸國企與民企進軍「一帶一路」的技術把關者

這一位李大哥算是 重德 的知遇恩人,經常在公務與私務方面給予 重德 極大的協助。因此當 重德 前些日子提出請他推動大陸企業對本會會員企業的投資時,他立即告知除了直接到臺灣投資的部分必須先送審批之外,其餘的兩岸聯手在大陸或是其他國家投資設廠的部分,他都樂意促成

他還說若臺灣企業只有生產技術,而缺對外投資資金,則也可以技術作價入股,或是由大陸企業價購該技術。當然這一些技術必須是大陸企業所需求的新穎技術。他建議 重德 將這一些想進行技術轉讓,或是想以技術合資,在大陸或國際上生產的臺灣企業相關資料,整理列表給他向大陸企業推薦。

因此,重德 謹此通知各位好友,若 您或  您的友人有此需求,請 您們立即加入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本會)成為「公司永久會員」,以便 重德 可以依照本會內規提供此項服務。重德 預定在九月底之前將提交第一批「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技術招商清單」給大陸,請立即把握機會

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的入會辦法,請大家進入https://khae.org/blog/?page_id=28 去參考。直接申請成為「公司永久會員」請點選http://khae.org/blog/wp-content/uploads/2017/08/khae_10.pdf

信末,耑此,順頌

吉祥如意 健康快樂

李重德   敬上  2017/9/22

(請到李重德臉書做客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7534143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