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寫信給川普啟動臺灣的「新東向政策」(2016/11/10)

By | 九月 24, 2017

本會寫信給川普啟動臺灣的「新東向政策」

 

各位好友:大家好

重德 今天已經透過美國在台協會(AIT)梅健華處長轉送給美國第45任總統當選人川普先生一封信,在這一封主旨為「台灣一直是美國最可信賴的兄弟」的文章中,重德 用了一些數據來告訴川普總統當選人說台灣不只沒有偷走了美國人的就業機會,而且還創造了美國的許多就業機會。

重德 告訴川普先生說台灣把從世界賺到的錢中間的三分之一以上拿來買美國的國債,目前是1784億美元,這對於美國的1億4200萬非農業就業人口提供了一個有力的支持。而對於目前只剩下1230萬的美國製造業就業人口,台灣在過去的15年中平均每年向美國進口229.4億美元的商品,因此提供了美國至少12萬多人長期有固定的工作。

重德 還針對川普總統當選人想要遣返美國境內的1100萬非法移民,以及要求iPhone將生產線拉回美國的困難問題,提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另外,對於川普總統當選人想要築起與墨西哥的長達1600公里的邊境圍牆,重德 也提出了一個打造無形邊境圍牆的做法。

重德 向川普總統當選人做了這一些建言,目的無非是想說服美國讓台灣直接參與「讓美國人找回工作機會」與「讓美國人再度偉大」的美國人的逐夢計劃。一如台灣曾經幫助中國大陸以及越南建立起自己的外貿經濟一樣,美國將也少不了需要台灣的協助。

各位朋友,重德 對於台灣政府所要推動的「新南向政策」實在是不敢恭維,因此本協會自己有《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計劃,本協會在完全不依賴台灣政府的情況下,也已經與一些東南亞國家領導人建立了聯繫管道,而且已經開始在推動幾個大型國際合作開發計劃。

目前本協會將趁著川普出任美國第45任總統的機會,把本協會的「新東向政策」推到太平洋的對岸去,我們已經組建了與美國發展合作關係的「美國小組」。我們一樣不打算透過沒有效率的台灣政府,我們將尋求與美國的比爾蓋茲巴菲特索羅斯的直接合作。

朋友們,當我們被遺棄時,我們沒有權力躲在被窩裡哭泣,我們只有靠自己去打殺出一條血路。如果您的祖先是跟隨鄭成功過來台灣的,那麼您的血液中一定流著海盜的熱血,如果您的父執輩是跟隨蔣中正過來台灣的,那麼您的身上一定烙記著國仇家恨的字眼。台灣的子民啊,請不要辜負了您那一顆不死的心啊!

朋友們,重德 請您們看一個影片https://youtu.be/GmQ6cXVXZeI,這是一個李姓的飛行教官在對日抗戰時以單機衝向前來轟炸四川省成都市的32架日本轟炸機,重德 希望大家都像這一個李姓飛行教官一樣,為了保護我們的家人,誓死奮鬥。

信末,耑此,順頌

吉祥如意 健康快樂

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名譽理事長 兼 對外活動總指揮

李重德  敬上  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