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經貿總統 募集工業智囊 (2017/9/1)

By | 九月 24, 2017

臺灣經貿總統 募集工業智囊

 

各位好友:大家好

重德 將參選下一任的臺灣總統,雖然並未召開記者會宣布,但是已經為自由時報和Youtube以《這人要參選下屆總統 列出10張競選名片》為標題而大肆報導(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26001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DxOi5EcMo ) 。這十張競選名片如下:《臺灣蕃薯總統》、《臺灣平民總統》、《臺灣經貿總統》、《臺灣海盜總統》、《臺灣國防總統》、《臺灣和平總統》、《臺灣外交總統》、《臺灣慈悲總統》、《臺灣科技總統》和《臺灣猛男總統》。

因此,重德 最近已經被一些中外媒體詢問到有關政治立場與時政看法的問題,雖然 重德 已依據自己多年關心國政的經驗,而擬定了12本政策白皮書(內政、經濟、外交、國防、能源、教育、國土、農漁、衛福、財金、文化、治安)的大綱,但是由於術業有專攻,因此 重德 正積極網羅各產業界的優秀人才加入作為智囊團。

 

募集工業智囊  重振工業雄風

重德 目前將鎖定以下幾個產業的翹楚,爭取他們加入作為協助 重德 參政的「臺灣工業再起智囊團」成員一旦 重德 當選總統之後,在智囊團中表現優異的工商界人士,將有機會獲聘為總統府的無給職顧問,或是獲得 重德 的推薦而出任一些相應的政府與國營企業的無給職顧問之職

  • 金屬工業

 

    1. 鋼鐵工業、金屬資源再生工業、金屬品冶製工業、金屬管工業、螺絲工業、鍛造工業、鑄造工業、鋼線鋼纜工業、電線電纜工業、手工具工業、表面處理工業、彈簧工業、合金鋼工業、鋁合金工業、碳纖維工業。
  • 機械工業

 

    1. 模具業、流體傳動工業、航太工業、通用機械工業、農機工業、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飲用水設備工業、工具機及零組件工業、木工機械工業。
  • 交通工具工業

 

    1. 車輛工業、機車工業、自行車工業、車體製造工業、造船工業、遊艇工業、汽車修理工業、內燃機引擎工業、汽車配件工業、驅動系統工業、輪胎工業。
  • 電機電子工業

 

    1. 電氣工業、晶圓製造工業、半導體封裝工業、半導體測試工業、印刷電路板工業、電動機工業、發電機工業、汽車電子工業、通訊設備工業、電子計算機工業、LCD視屏工業、LED工業、光學設備工業、電子零件工業。
  • 能源工業

 

    1. 太陽電池工業、電池工業、燃料電池工業、風力發電設備工業、水力發電設備工業、火力發電設備工業、變壓器設備工業、儲電設備工業、儲熱設備工業。
  • 化工、塑橡膠、藥品與造紙工業

 

    1. 石油化學工業、酸鹼工業、塑膠原料工業、塑膠製品工業、橡膠及彈性體工業、合成皮工業、塗料工業、染料顏料工業、合成樹脂接著劑工業、膠帶工業、肥皂與清潔劑工業、保養品與化妝品工業、化學製藥工業、農藥工業、環境用藥工業、肥料工業、造紙工業、皮革工業、皮革製品工業。
  • 紡織工業

 

    1. 紡紗工業、織布工業、毛紡工業、絲織工業、人造纖維工業、針織工業、毛衣編織工業、毛巾工業、織襪工業、手套工業、地毯工業、印染整理工業、製衣工業、被服工業、不織布工業、漁網漁具工業。
  • 建材工業

 

    1. 水泥工業、水泥製品工業、預拌混凝土工業、木材工業、玻璃工業、耐火材料工業、磚石工業、石礦製品工業、瀝青工業、陶瓷工業、衛浴設備工業、水電瓦斯管材工業、門窗工業、廚具工業、塑膠建材工業、複合材料工業。
  • 食品生技工業

 

    1. 罐頭食品工業、飲料工業、釀造食品工業、胺基酸工業、乳品工業、冷凍食品工業、冷凍水產工業、冷凍肉品工業、冷凍蔬果工業、製茶工業、植物油製煉工業、烘培油脂工業、糖果餅乾麵食工業、蜜餞工業、米穀工業、飼料工業、麵粉工業、紅糖工業、中藥工業、生物製藥工業、保健食品工業。
  • 營造與礦石工業 

 

  1. 建築工程工業、土木工程工業、基礎工程工業、鋼骨結構工業、橋樑工程工業、水土保持工業、水利工程工業、土石採取工業、建築廢棄物處理工業。

臺灣番薯總統 徵求合作廠商

重德 之前就曾說過未來競選總統大位時,將以自力經營事業的所得來挹注競選經費,而不擬向工商界募款。因此 重德 自2018年開始就要經營幾個以營銷食品與民生用品的事業體系,以籌措財源,並廣結善緣。

重德 將在2018年開辦的第一個事業是各種食品與民生用品的電子商務事業,因此 重德 將從生產以下種類商品的廠商中挑選品質優良,價格公道的商品來進行合作:

  • 農產品

 

    1. 番薯、芋頭、山藥、花生、時令水果、時令蔬菜、蜂蜜、花粉。
  • 一般食品

 

麵食品、醃製食品、鹽漬食品、糖漬食品、釀造食品、糖果蜜餞、烘培食品、罐頭食品、調味品、茶葉、咖啡、穀粉、果粉、果汁、飲料。(素食品優先)

  • 潮流商品

 

  1. 潮流服飾、功能性內衣褲襪、時尚商品、科技商品。

重德 將在2018年開辦的第二個事業是把一些待業青年組建成「跑庄驛馬車隊」,用來到各地區夜市經營攤販生意。這一些「跑庄驛馬車隊」所販售的商品種類除了以上電子商務的不同品牌商品之外,還將包含各種必須客人親自體驗的商品,包含:保養品、保健食品、男女服飾、日用品,以及各種現製食品與餐飲。

 

臺灣經貿總統 勇闖一帶一路

重德 近日意外的被一個總部設在大陸的國際機構徵詢,是否願意出任該機構為整合「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與地區民間經濟體而新設立的委員會作為成員之一,並代表「臺灣經濟區」參與擬訂讓「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與地區民間參與的整合計畫。

重德 思索了幾天終於決定參加,因為如果臺灣無人參加該委員會,則無異是臺灣在「一帶一路」主動棄權。

但是,因為知道了指定 重德 參加的是對岸最高領導人,重德 不想因為參加該委員會而使得自己參選臺灣下一任總統的計畫受到阻擾,因此,重德 已在一週前自擬一份19頁的個人簡介資料送給該機構審核,其中最主要的內容則是闡述 重德 參選總統的理念,以及誓言將帶領臺灣走出中國經濟影響力的企圖心

重德 之所以如此不識好歹的闡述自己戮力於讓「臺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理念,正是不願意雙方「因誤會而結合,因瞭解而分開」,所以先向對方表態自己會堅持這一個理念的立場。目前尚未得知下文,但是,傳話者說大陸的最高領導早已知曉 重德 要參選總統的事,因此應該問題不大。

不論 重德 被邀參加該機構的考慮因素與真正目的為何?重德 堅信自己不會因此而動搖為國為民挺身而出的初衷,但是 重德 知道一旦自己當選總統之後,這一段參加整合「一帶一路」沿線各國家與地區的民間經濟體的經歷,將有助於改善兩岸關係,將有助於臺灣重新再出發。因此,重德 將不計毀譽,勇往直前。

最末,重德 籲請有意成為「臺灣工業再起智囊團」成員者主動先到本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753414376&ref=brem )瀏覽一下,然後再打電話給 重德 (0930998378),或是發電子郵件到信箱 Lhy0823@gmail.com ,如能到本會高雄市橋頭區的聯誼處晤談則是最好不過。

信末,耑此,順頌

吉祥如意 健康快樂

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名譽理事長 兼 對外活動總指揮

李重德 敬上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