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父”教我做大買賣

By | 二月 7, 2021

我的“靈父”教我做大買賣

李重德  2021/1/30

 

今天(2021/1/30)下午, 重德 在“大社三清宮”拜廟禮佛時巧遇該胡家家廟的主人家,他說那一天 重德 來拜廟時連放在戶外的“天公爐”的三個大小爐都同時發爐,一直到晚上,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因為該廟很少對外姓拜廟者發爐,更遑論是三個爐都同時發爐。

他還告訴 重德 說前年底“元始天尊”的軟轎就寫出了一個“毒”字,當時因為還沒有COVID-19疫情,因此大家都猜想不到是啥意。

但是,當時胡家家族正好要到韓國旅遊,“元始天尊”要求他們必須在2020年1月17日前返回臺灣,並要他們全程“戴口罩”與“帶酒精”去擦手。果然等他們一離開韓國之後,韓國就爆發COVID-19大疫情,讓人直呼“元始天尊”真的太神奇靈感了。

他還說由於胡家中有一婦人得了乳癌,但因怕開刀與化療受罪因而向家人欺瞞病情,後來有一天“元始天尊”的大爐不是“發爐”,而是“發火”達 2 尺。一問才知“元始天尊”是在生氣,後來“元始天尊”還明示該婦女將在何日過世,果然該婦女就在是日晚因病重而過世,絲毫不爽。

今天 重德 沒敢告訴該廟主人家說“元始天尊”就是 重德 的“靈父”,只說自己與“元始天尊”有緣,知道高雄地區的三清宮廟極其少,但是碰巧住家附近就有這一個三清宮,所以每週都來拜廟。

今天 重德 向“靈父”請示的事,主要集中在經濟議題上面,“靈父”要 重德 積極進行海外十幾個國家的臺商與僑商的整合與協作佈署動作,因為在不久的將來,中國大陸將極需要 重德 利用這些佈署來推動許多中國大陸產業的繼續發展,並透過這一條外貿路線而取得到寶貴的外匯。

“靈父”還說在這期間 重德 可以利用新臺幣升值的機會,而在臺灣融資,並到海外大肆購併所需求的產業,特別是對帶動大陸商品行銷當地市場的“租賃業”與“金融租賃業”。

而且,重德 在海外的這些佈署將能作為【賣糧到大陸】計畫的後盾,讓這個計劃更可行,因為許多 重德 的海外佈署原本就是為了要取得糧食供應,未來這一些糧食或將直接從該國出口到中國大陸

“靈父”還說 重德 將會成為許多中國大陸富商巨賈的救命恩人,因為只有 重德 可以幫這一些中國大陸富商巨賈的人民幣資產轉換成在海外的美元資產,必要時還能幫他們管理這一些海外資產。

而且,因為這一些中國大陸富商巨賈擁有這一些海外資產,所以縱然他們身處於中國大陸,但是他們還能因海外有產,且按時受益,而能保存性命與自由。

重德 並向“靈父”請示擬推動的【幫賣中國商品】計畫的幾個看好的商品項目可行性時,果然與 重德 所料的幾乎完全一致。

因此,重德 所看好的中國大陸幾個品牌的汽車、貨車、機車、重機、家電、電腦、通訊器材、光伏、LED、紡織品、建材等都可以當作主力商品,而且也可以掌握到幾個戰略性物資,例如:稀土、鋰電池、特殊化學品的出口特權。

而且,「阿里巴巴」也會因為 重德 在海外所佈署的這一些外貿進出口據點而能提供更好的工商業服務的功能,因為屆時國際貿易因為國際間的政治與軍事上的衝突,讓這樣的平台商幾乎沒辦法進行跨國貿易整合。

而且法律規範也要求電子商務平台商必須承擔大多數的客戶違約之賠償責任與行政管理風險,而且國際間對於電子商務平台商必須對所展示的商品信息與商家信息的KYC (Know Your Customer)的落實與檢查之要求也更高了。

因此,屆時許多「跨境電子商務平台」將會關閉,倖存的將只能提供極少數的商品與服務,功能性相當的差。

但是,重德 所佈署的這一些海外據點與關係,可以形成許多商品與勞務的貿易商、代理商、海外批發商、海外寄賣點、海外直營據點等,雖然看似路徑加長,方式倒退,但是在國際間已經沒有互信的時機點,這才是最好的行銷模式。

“靈父”還說 重德 可以直接向幾位認識的大陸商人提出合作的建議,因為他們其實處境艱難,中國大陸境內的任何人都幫不了他們,只有 重德 才是他們的真正救星,而且因為 重德 的德行可以讓他們信服與信賴,因此才會有所謂的信託。

所以,重德 這兩天會試著寫信到他們的原來郵箱去和他們取得聯繫,只是不知道他們是否已換過郵箱或是不方便接收郵件,反正都須一試,如果他們看到本文或許也會主動聯繫 重德,而告知更安全的電郵信箱也說不定啊!

未來國際間對於電子商務平台商將要求對所展示的商品信息與商家信息的KYC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