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域荒甸無人道  萬佛之國有神蹟

By | 二月 7, 2021

緬域荒甸無人道  萬佛之國有神蹟

李重德  2021/2/2

 

平地一聲雷,緬甸驚傳政變!2021年2月1日式緬甸新國會的第一天開議日,卻驚傳來緬甸總統溫敏翁山蘇姬被軍方逮捕消息。

2021/2/1  08:48  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的貼文:

『今晨傳出翁山蘇姬被軍隊逮捕,應該是軍隊不滿翁山蘇姬領導的政黨第二次在全國大選勝利而發動政變。昨晚,重德 還跟幾位好友談到幾支民地武在等翁山蘇姬垮臺後就全面叛亂。結果只隔一晚就應驗了。』

 

2021/2/1  10:14  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的貼文:

『上天為了要讓緬甸的15支民地武全面叛亂,而讓緬甸軍方做出愚蠢的回到過去無憲法的軍政府時期。這都是為一場好戲舖張的序幕,未來的一年將有一場震驚世人的大戲要上演。』

 

2021/2/1  11:13  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的貼文:

『我到陳昌平醫師的加福診所來和理事談美國聯絡小組運作的事。』

 

2021/2/1  11:45  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的貼文:

『我與緬甸的一支武力最強大的民地武“佤邦聯合軍”(擁有8萬常備軍)有一些關係,因此這幾天我將試圖聯繫看看,以瞭解情況。』

 

2021/2/1  13:01  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的貼文:

『因應緬甸情勢變化,本會緬甸聯絡小組今天下午二點在哨船街遊艇俱樂部緊急開臨時會。』

 

2021/2/1  13:26  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的貼文:

『本會緬甸小組沈榮彬也要趕來參加會議。他在緬甸有較大的投資。』

 

2021/2/1  14:05  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Line群組》的貼文:

『前幾天“靈父”讓 重德 觀想到緬甸將有大變,囑我趕快啟動B計劃,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昨天的本會緬甸聯絡小組哨船街遊艇俱樂部緊急召開的臨時會上有幾方面的意見:

第一方面:這是與緬甸軍政府有過交往的陳永明理事表示的情勢會好轉的意見。陳永明理事是鑒於翁山蘇姬的政黨「全國民主聯盟」要求全民冷靜、理智、克制不要暴動的表現,認為該黨與緬甸軍方可能會達成一定的協議而讓緬甸現行的憲法在做過一定的修正後繼續運作。

第二方面:這是 重德 看法。重德 認為不論緬甸軍方最後是否與翁山蘇姬的政黨「全國民主聯盟」達成協議,釋放相關人員與繼續進行憲政,緬甸軍方的這一次行動無疑是破壞了緬甸軍方當時透過翁山蘇姬來要求全國15之民地武停火的協議,而且翁山蘇姬自身都難保了,又如何能保得住其他七邦的數十個少數民族的權益呢?因此這些少數民族地方武裝力量(簡稱民地武)勢必全面起而叛亂,並相互整合互援。

第三方面:這是本會楊宗正常務理事的意見。楊宗正常務理事過去曾在緬甸經營事業,走過緬甸許多地方,他認為緬甸現在是關門放狗來咬客人,許多外資將落荒而逃,因此他們將平白攫獲了數百億元的外來投資。緬甸還可以繼續鎖國六十年,因為緬甸物產豐富,人民單純容易管理。

第四方面:這是本會沈榮彬副理事長的意見。沈榮彬副理事長說緬甸不只政局不穩,政策也不明朗,貪汙也特別嚴重。因此他雖然在緬甸成立了公司,也花了50萬美元買了仰光市一塊鄰近國會的三號公路旁的6000坪(相當於2公頃)的別墅地,但是他也不敢過去那裏經營事業。他說他願意把該土地獻給本會來在該地建立本會在緬甸的發展據點。

其實,重德 早在四年前即在翁山蘇姬的政黨「全國民主聯盟」勝選後對緬甸政府提出了一項【CHUNG-TE Plan】(國際聯合協助緬甸解決難民計畫),該計畫也是在聯合國難民署的整合下,國際間幾方將聯合投資數百億美元開發緬甸最南方的德林達依省的計畫,但是交換的條件是緬甸政府必須要寬容羅興亞人緬甸的生存權。

【CHUNG-TE Plan】被翁山蘇姬擱置,只因為該計畫提到了他們所禁忌的話題“羅興亞人”,如今緬甸軍方趁美國與中國大陸都有內政上的大困難時,採取了違反世界認知的政變作為,其實是大錯特錯的愚蠢行為,因為這將招來了從北方而來的巨大威脅,最終還可能會亡國。

由於,緬甸發生這樣的巨變,因此 重德 將依據神佛的指示開始進行【緬甸B計畫】,這個計畫不會被公開,而且也不是由本會緬甸聯絡小組來運作,而是由一些不怕死的人來執行,但是該計畫所產生影響力將甚關係著臺灣以及中華民族的存亡,幾十年後當該計畫可以被解密之後,大家才會發現該計畫的威力。

 

昨天我又去與那一棟在等我賺到4億元才要跟我的會館大樓合影。它等我三十年了,但是五年前差一點就等到我了… 重德在寫給翁山蘇姬的【CHUNG-TE Plans】中以「合作‧人道‧聯邦‧自然‧治理─台灣企業」來開展緬甸歷劫後願景…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