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第一個【世界難民農場】

By | 二月 7, 2021

打造第一個【世界難民農場】

李重德  2021/2/4

 

今天(2021/2/4),重德 作了一個決定,明年要進行【賣糧到大陸】以及【幫賣中國商品】這兩計畫,並沒打算與中共官方建立生意關係,而是將和幾位大陸商人合計來推動。

由於 重德 觀想到未來幾年世界將發生全球性的大糧荒,有錢也難買到糧食,因此【賣糧到大陸】的第一步驟就是自己去墾荒創造出新耕地來種植自己需求的作物。

因此,重德 打算明年向幾位富豪募資10億美元,而在巴布亞新幾內亞(巴紐)開發出幾個【臺灣海外農場】,由於設在巴紐的這幾個農場將大量的移民最艱難的數萬名政治難民(緬甸的羅興亞人與各少數民族優先)來做為農工,因此這一些農場將被稱為【世界難民農場】。

由於緬甸在本月1日發生緬甸軍方逮捕緬甸總統溫敏與實際掌權者翁山蘇姬的政變,因此勢必重啟全國各地的少數民族武裝力量(簡稱民地武)與緬甸政府軍的內戰,因此預期會產生大量流離失所的政治難民。

據悉,目前已經有70萬羅興亞難民受困於緬甸孟加拉邊境的簡陋難民營中,此外還有大約20萬名緬甸各種族政治難民,他們已經被緬甸泰國邊境的幾個聯合國所設的難民營所收容大約二十多年了。此外,據悉躲在緬甸撣邦克欽邦克倫邦克耶邦若開邦孟邦欽邦的黑森林中的無身分證黑戶還有上百萬人。

因此,重德 為了讓這一些難民可以比較容易地從戰亂地區脫逃,將會購買一艘一萬多噸的小郵輪來改裝為醫院船,而在固定時間出現在鄰近緬甸的公海的固定海域,以便從海上救起這一些難民。

對於願意協助這一些難民脫逃的緬甸當地漁民,重德 將贈送他們漁船與漁具。

重德 也考慮購買一艘巡航速度在25節的快速客輪以及一架“雙水獺水上飛機”來從醫院船接駁這一些海上難民到在巴紐的【臺灣海外農場】。重德 也考慮購買幾架An-2農用飛機來運作大農業。

當然, 重德 少不了必須在巴紐付出一大筆資金來取得【臺灣海外農場】土地的長期(或永久)開發使用權,所以 重德 已經開始在找與巴紐政府或政黨有密切關係的人士來協助。

而且,由於巴紐的治安相當的差,殺人越貨無日不有,況且難民中可能會有“聖戰士” 與偏激份子混在其中,而且巴紐又鄰近偷渡者最想要去的澳大利亞,因此在巴紐的每一個【臺灣海外農場】將採取類似軍隊化的嚴格管理。

所以,重德 必須組織一支規模不小的私人部隊,因此也將在臺灣與國際間招募幾位特戰兵退伍的人士來組建類似美國黑水公司的保全公司,該公司也將承接包括索馬利亞外海、麻六甲海峽等海盜猖獗海域的商船海上保護的業務。

此外,巴紐是赤道地區,因此農業條件並不是十分完善,特別是當地水利設施不完善,因此是標準的墾荒狀況。所以,重德 也要招募一些對於熱帶農業有專精的專家長期在當地指導農工開墾與種植。

由於在巴紐的【臺灣海外農場】將兼營養殖漁業、沿岸漁業、近海漁業,因此 重德 將在巴紐設立造船廠與漁產加工廠,同時也要招募一些老船長、養殖專家來帶領當地漁民養魚和捕魚。

有人的地方就必須有醫院與學校,因此 重德 也將招募一些有愛心的醫師與教師到巴紐來照顧他們以及培育他們的下一代。

由於這一些難民來到【臺灣海外農場】做農工都只是能它們家小脫離戰場與難民營的權宜之計,重德 將把本身知識與生存條件較好的難民再給予相關技能訓練與英文語言訓練,使得他們最後能被一些經濟發達國家接受作為難民移民者。

當然,這是一個大工程,它的成功機率或許不高,但是沒去做就永遠不知道我們所假設的這一些條件與參數是否正確,所以 重德 將小心翼翼的摸著石子來過河,重德 期待有急流勇士來共同踏上這一個征途。祝福自己,祝福緬甸,也祝福大家!

 

這一艘擁有120客艙的RO/RO郵輪將被被 重德 改造為醫院船而在緬甸外海從事人道救援海上難民的任務,所救起的難民將轉送到 重德 於巴紐所設立的多個【臺灣海外農場】去務農與等待他國的庇護。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