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作伙來出航  雄踞東亞轉乾坤

By | 二月 7, 2021

高興作伙來出航  雄踞東亞轉乾坤

李重德  2021/2/2

 

重德 昨天(2021/2/2)與幾位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的幹部開會討論後,決定在農曆年後推動一系列的以本會公司永久會員為核心的振興高雄觀光休閒產業的計畫, 因為高雄市擁有全世界最佳的商港–高雄港,更有一群熱情好客與勇於面對挑戰的高雄人

以上是本會擬在年後推動每週末『打狗音樂祭』的活動場地“哨船頭公園”;該活動若有成效則在平日黃昏時際也會舉辦『大船入港』與『港都夜歌』活動

整個計畫將集中在本會的公司永久會員面向全國的「五湖四海交朋友,天南地北話產業」的重點上面,本會選定的優先交流目標是與全國數千個工商團體進行旅遊交流。因為景物是靜態的,只能賞心悅目而已,但是人與人的交流是動態的,將能激盪出不同音符與思想,也可能產生共同的行動,並創造出互蒙其利的商機。

以上是本會擬在年後推動的本會與全國各社團進行會際聯誼的『高興作伙來出航』的可搭乘173人遊艇(長安二號)的場景,該艇將遊高雄港二到三小時,遊艇上供自助餐,並有六個本會公司永久會員產品專賣展售櫃。本會另有兩艘可搭乘47人純旅遊的遊艇(海鵬二號、海王子號),將作為較小型團隊的包船遊高雄港的航具,航行後即可到遊艇俱樂部享用美味泰式料理。

 

 

此外,本會也將爭取在高雄市政府開發的「亞洲新灣區」居最耀眼地位的第一號碼頭到第十號碼頭的開發經營權,我們將把該碼頭取名為「英雄碼頭」,因為這是表彰高雄人奮鬥從小漁村打造出傲人的世界知名港埠城市的所有英雄。我們也擬將碼頭邊的數十個倉庫承租下來做為高雄市許多產業的「集中式觀光工廠區」,而讓「英雄碼頭」成為真正的「高雄特產一條街」。

由於本會擬打造的「英雄碼頭」與「高雄特產一條街」剛好連接知名的「香蕉碼頭」(音樂酒吧一條街)、「駁二藝術特區」與新建完成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因此將起到了讓整個觀光帶不中斷的串聯效果,而且也同時彰顯出高雄市第二產業的重要地位。

以上是本會擬在年後推動開發的「英雄碼頭」(第一到第十碼頭)的「高雄特產一條街」的場景;每一艘即將出航船席旁將有本會特產展售攤車供遊客選購。
傲視全臺灣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連同衛武營藝術中心以及大東藝術中心而成為全臺灣的表演藝術最核心。 高雄市的「香蕉碼頭」與「駁二藝術特區」是全世界難得一見的特大型提供給年輕發揮創意的藝術展覽園區。

 

 

本會也將讓高雄市哨船街的「遊艇俱樂部」發揮更大的會際交流聯誼功能,因此該場地將作為全國各工商團體小型開會與聯誼處所,所有外來友會將可在該處舉行他們的各種會議,並且在會後與本會幹部交流聯誼,也可以在該處嚐到美味的泰式料理。

以上是本會擬在年後推動的本會與全國各社團進行會際聯誼的『雄踞東亞轉乾坤』的會場“遊艇俱樂部”;本會將在此與全國各地友會開會聯誼與餐敘。

由於本會將主動聯繫全臺灣的數千個工商社團來進行會際聯誼活動,因此許多外地友會來訪時本會將安排「高雄一日遊」行程,所以本會將提供多種休旅套餐供其選擇。

其中一種套餐將包含參訪在高雄市區的二家有特色的企業,另外到本會  陳昌平理事所開設的「加福診所」去進行免費的健診,再到「英雄碼頭」與本會幹部共同搭乘「長安二號」遊艇去遊港與用膳,再遊「西子灣」(英國打狗領事館),然後到「遊艇俱樂部」享用泰式美食,然後到「哨船頭公園」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以上是 重德 在推動本會48個對外國聯絡小組來開展本會企業對全世界大進軍之際,對於不能隨軍出發的本會會員,重德 為渠等在臺灣發展所為綢繆的一番心意,希望這計畫能圓滿成功。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