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是「您」與「您」與「您」的協調(2017/8/13)

By | 九月 24, 2017

奇蹟是「您」與「您」與「您」的協調

 

各位好友:大家好

本週內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秘書處連續發表了《本會推動五大產業在臺灣著床 ─ 雙羽四棲篇 ─》和《本會推動五大產業在臺灣著床 ─ 幽靈艦隊篇 ─》二篇文章,這是把 重德 在當選2020年臺灣總統之後防禦中國大陸對臺灣使用武力的一些想法與作法具體的呈現給民眾知曉

這二篇文章的主旨非常明確,就是臺灣只能依賴武裝自己才能保護所有臺灣子民的身家安全,因為此一命題的前提是,臺灣已經不能期待美國作為靠山來避免戰禍,更不能期待敵人會對臺灣手下留情。這是 重德 作為一個擬參選臺灣總統的人,不能不對臺灣人民發出的警告

但是,重德 並不願意自己變成為一個必須率兵征戰的總統,更不願意帶領著臺灣人民來與大陸同胞兵戎相見。因此,避免與中國大陸發生軍事衝突,絕對會是 重德 當選總統之後最重要的工作,因為在 重德 的十張競選名片中就有一張是『臺灣和平總統』。

昨天,重德 初識一位對數字有靈動的朋友,他從 重德 的身分證字號感應出 重德 是一個上天所安排與各宗教都有密切關聯的人,因此也能感應到一些神祕力量的變化,而預知到一些未來的事情。那一個朋友說 重德 將因此而受苦,但卻能因此而激發出潛力來改變這一些神秘力量。

那位朋友從 重德 的手相驗證了他的靈動,因為 重德 的左手掌與右手掌都出現非常明顯的「人人」手紋,等於就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顯相,而且由於兩個「人」相連在一起,因此由 重德 的方向看去就是一個英文字「M」,而由對面看過來就是一個英文字「W」,而兩手併在一起,則出現了一個「蓮花座」。

過去曾有一個西洋手相專家告訴 重德 說:你手掌出現了英文「M」字,最主要的隱藏意思就是Money(錢)、Mind(智慧)、Make(創造)、More(更多)、Moment(當下、緊急)等意,代表著與你站在同一邊的人可以因你而受到很大的利益,也可以解決很多棘手的問題。而英文『W』字,最主要的隱藏意思就是War(戰爭),也是What?(甚麼?)、Why?(為什麼?)、Who?(誰?)、When?(何時?)、Where?(何處?)等意,代表著與你站在對立面的人則將處於被攻擊的地位,而且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敗北的。」

而昨天帶著這一位對數字有靈動的朋友來結識的,是一位已經失去聯繫二十年的老友人,今年六月中旬我們在金門機場巧遇到,因此相互留下了連絡的電話。他昨天也帶來了一個意外的消息,他說二十年前惡意併吞 重德 事業的那一個同業老闆已經病故身亡了,而其財產也都為小妾所霸佔。

當年,重德 在商場得意萬分的時刻突然急流勇退,將獲利甚豐的人力仲介事業結束掉,外人甚為訝異。卻不知那個時候 重德 因為接觸到佛教淨土宗,後得緣而入清末淨土宗第十三代祖師 印光大師的舍利子塔寺,獲該寺住持 海晏法師贈一『德』字,而成為 印光大師的隔代嫡傳弟子,並且茹素長齋。因此 重德 體認到向外籍勞工剝削他們的血汗錢,是一種骯髒的工作。

因此當年 重德 在工作上與生活上都極不快樂,每夜入睡上床時,背部就如有千手抓耙。而就在 重德 下決心放棄這一個外勞事業的當晚起,重德 的背疼就不藥而癒了。果然,重德 後來就聽到了幾個還繼續在這一個領域營生的老闆與從業人員,若不是年輕就病故,在不然就是家庭破滅,無以寄生。讓人不勝噓唏!

因此,昨晚 重德 省思了人類所關注的「無常」與「奇蹟」的關聯,然後突然在無意識下寫了:「奇蹟是『您』與『您』與『您』的協調」,然後又寫下了以下三段話:

第一個您』是您感知到在現實環境中以有形狀態表現出來的您

『第二個您』是在您潛意識中審視第一個您所作所為倒影的那人

『第三個您』是在第一個您與第二個您的矛盾中所出現的仲裁者

後來,重德 進一步冥思,發現第二個您』,可能是『良知』、『禮教』、『感情』的合體,而『第三個您』,則可能是『神鬼』、『前世』、『來生』的合體

因此,重德 冥思當『第一個您』不去為難自己時,就不會出現『第二個您』。而當『第一個您』與『第二個您』不產生矛盾時,也就不會出現『第三個您』。而一旦這三個『您』都出現了,如果這三個『您』都互不相讓,那這一個人一定就會失常、生病、意外、發瘋、死亡

然而,重德 冥思當這三個『您』願意相互妥協,不再堅持有害對方的我執時,則事情開始轉寰了,最終若產生了美好的結果,於是這就被認為是一種奇蹟,而有宗教信仰的人就會認為這是神蹟。

然後,重德 再轉念到自己所擔心的兩岸問題上,重德 過去以來一直很肯定自己作為墨家的傳人必須挺身而出為兩岸而做「非攻」與「兼愛」事業的執著,也從來不在乎個人的利害與毀譽,但是卻因為不能知曉自己的所做所為是否恰當,而難免有所不安。但是,每每一念上心而提筆時,卻又是宏文大論一長篇,宛如天籟假我手筆以現世人一樣

轉念至此,重德 突悟兩岸問題不在於情勢演變如何,而在於兩岸領導人是否把己設在『為勢所導之位』?或是『主導其勢之位』?如為前者,則勢利於己尚可活,勢不利己則殆。如為後者,則不論勢之如何,皆可不殆。

因此,重德 對本會秘書處所發表以上二文更有信心,臺灣必須以能戰而謀不戰之策,則和平可得。如以不能戰而求不戰之策,則戰爭可期。況乎今日臺灣以不能戰而挑釁邀戰,則禍延何只三代。然若大陸欲以戰逼降臺灣,則魚蚌相爭,漁翁得利,則中國之國難不遠矣!

因此,重德 謹此向好友報告心得,也盼兩岸領導人能協調好心中的三個自己,讓奇蹟降臨兩岸,最後讓兩岸不必再依賴任何奇蹟,那就是兩岸每一個人的真實奇蹟

信末,耑此,順頌

夏安

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名譽理事長 兼 對外活動總指揮

李重德 敬上2017/8/13

(請到李重德臉書做客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7534143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