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作是一場夢囈吧

By | 二月 7, 2021

就當作是一場夢囈吧

李重德  2021/1/25

 

今晨(2021/1/25)五點醒來,有一個夢境依稀還在 重德 的腦海之中,因此就把它寫下來。

那就是 重德 與親友投資建設一個私立高校,地點選在偏遠的山區,廣裘的校地都是丘陵,平地甚少,出入不便。

原來這一所貴族學校的學生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交通工具,住在半山腰的學生騎的是 重德 公司出品的“AI級摩托車”,該摩托車要價數百萬元,住在更高山區的學生騎的是 重德 公司出品的“AI級飛天摩托車”,該摩托車要價數千萬元。

這兩型摩托車都是AI級的,換句話說它有人工智慧,因此它會避免掉所有的意外發生。

但是“AI級飛天摩托車”其實就是一架垂直起降的迷你型噴射飛機,該車除了在地面上會使用的內燃機之外,還裝上幾個渦扇噴射發動機,以及一個可以收合與開展的飛行翼。但是整體質量將控制在300kg以內,以便使用MS-400當作主噴射引擎時,可以垂直起降。

由於,這是全球首創的可以在學校場地內自由飛翔的規劃,因此該校將招徠了全世界的許多富家公子首選在此就讀,因此該校不只是培育了不少優秀人才,也整合了全世界最大的財富。

至於“AI級飛天摩托車”如何而來,那是 重德 早期的研發商品,是配備給36支特戰軍中的“野狼軍”中的“飛天野狼營”使用的載具。事實上“野狼軍”是陸行低火力的以清鄉作戰為主的部隊,而在 重德 的36支特戰軍中,其實還有一支是配備可以飛天的高火力四足微戰車(2000kg)的部隊,它稱作“飛狼軍”。

哈哈,我又在說夢話了,因為這一些部隊目前不存在,未來也不一定存在,但是它們存在於 重德 的腦海之中,如果 重德 不想要承擔拯救人類的責任,它們就不可能出現在這個世上。

今天藉著這一個夢境來說說夢話,大家看到就當沒看到一樣,反正是夢境,就當作是聽到某人的夢囈吧!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