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兩會」將討論設立「臺灣優品展銷中心」議案(2017/3/7)

By | 九月 24, 2017

中國「兩會」將討論設立「臺灣優品展銷中心」議案

 

各位好友:大家好

值此北京市舉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與「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也就是所謂的「兩會」)之際,本會業已經透過「中華全國臺灣同胞聯誼會」(俗稱「全國臺聯」)的與會代表提出建議案,要求大陸在每一個重要城市中指定一個商場設立永久性的「臺灣優品展銷中心」,本會將負責承租場地營運。如此案通過,則本會將擁有比「臺灣名品展」更有效能與更能持續的行銷通路。屆時,本會公司永久會員將獲得優先在此展銷的機會。

由於本會在輔導臺灣商品進入大陸市場的過程中,發現大多數的高價商品都遭遇到大陸消費者擔心該商品在大陸並無負責單位而不敢購買的情況,特別是有關健康的商品、消費性電器商品、涉及售後服務的商品,因此本會將從福建省開始逐一省份,幫本會有意進軍大陸市場的公司永久會員,安排與當地工商聯下屬會員企業或是臺商協會會員接觸,建立代理、經銷、售後服務網等關係。

新任福建省臺辦主任將在3月11日到達臺北,此行本會的長期支持者「天福集團」(在臺灣為「天仁集團」)將派高階主管(集團內的一位董事長)陪同,本會將安排與該集團有業務關係的會友,以及擬與省台辦建立關係的公司永久會員,參與在臺北的接待活動(他們沒到高雄),請本會公司永久會員關注此事。

本會尚未升級公司永久會員以及擬入會的準會員意請把握機會,成為本會公司永久會員之入會費與常年會費總繳一共是NT$ 51000元(入會申請書請進入http://www.khae.org/khasme_1.pdf點擊)。

信末,耑此,順頌

雞祥如意 鶴立雞群

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理事長

劉怡君 敬上  2017/3/7

 

本案聯絡人:李重德 0930998378 Lhy08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