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媚日從沒好下場?!(2017/6/24)

By | 九月 24, 2017

獨立媚日從沒好下場?!

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 名譽理事長 李重德 2017/6/24

 

王煒(大陸人士)在回應李重德「首來族」的貼文上說:

台独现在在大陆是人神共愤的,民主统一可以慢慢融合,但独立媚日看看在历史上从没好下场。

 

李重德回覆:

臺獨在大陸是不被大陸同胞支持的,但是您怎知大陸的神會共憤呢?

臺灣在歷史上只有一次宣佈獨立,那是在滿清將臺灣割讓給日本之後,臺灣同胞對國際宣佈獨立建國,但是日本把臺灣獨立建國運動消滅了,日本軍人登島戰死在臺灣的數量比日本在甲午年與滿清作戰陣亡者多出數倍,臺灣同胞也因此被日本屠殺了四十萬人,這應該就是您說的沒有好下場吧!

至於「媚日」之說那是大陸官方的說法,臺灣人七十歲以上的人出生時都是日本國籍,後來好不容易才改為中華民國籍,但是大陸又說中華民國自從1949年就被消滅了,因此許多臺灣老人開始認為自己還是日本人。

而臺灣年輕人大都是吃美援奶粉長大的,因此他們認為既然來臺接收的國軍是奉盟軍總部命令而來,而大陸又說中華民國已經在1949年被消滅了,那麼臺灣的國軍就是盟軍的部隊,因此他們認為臺灣應該作為美國的託管地(領地),或是經由臺灣全民公投來成為美國第51州,當美國人。

至於1971年10月25日在第26屆聯合國大會會議上表決通過的關於「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組織中的合法權利問題」的決議〈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請注意該決議的用詞是「恢復」,並且「驅逐」的是「蔣介石的代表」,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前從來沒有取得到聯合國的任何權利與地位,何來「恢復」?而中華民國的代表怎麼會是「蔣介石的代表」?

而且既然中國大陸說中華民國在1949年已經被消滅了,換句話說在1949年到1971年之間在聯合國代表中國執行常任理事國職務的若只是「蔣介石的代表」?而不是中國的代表?那麼該段期間的聯合國所有通過議案是否都不應該有效?

因此,請中國大陸面對現實,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這樣子兩岸才能開始來談怎樣統一。

(請進入李重德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7534143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