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調動大家的積極性本會將培育上市公司 (2017/9/13)

By | 九月 24, 2017

為調動大家的積極性本會將培育上市公司

 

各位好友:大家好

今天下午,因為 重德 在本會橋頭聯誼中心召開一場有關 重德 以自營企業來籌措參選2020總統經費的核心幹部會議,所以把手機關機,因此漏接了一些朋友的來電,特此致歉。

今天的會議,首先需要確認的是 重德 要在二年間在大陸行銷1000萬瓶720cc的綜合酵素的生產方面有無問題,該產品的生產商也是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的某公司永久會員代表李國忠先生表示產能絕對沒問題,該公司現有年產能為400萬瓶,因為尚有數千坪現成未使用的恆溫廠房,因此隨時可以增加一倍的產量。

該公司為配合 重德 的大陸市場,將在2018年再投入五億元以上的購料周轉資金。並且參與 重德 在 2018年的大陸酵素生產設廠投資計畫。雙方並交互投資,以整合規劃從2019年起大陸市場與東南亞市場主要由大陸廠生產供應。而臺灣工廠將專注於臺灣市場與歐美市場。

由於該公司參與 重德 這個開發大陸酵素市場的計畫,將使得其營業額每年至少增加30億元以上,因此預期可以推動至少一到二家公司股票上市,因此進軍資本市場的相關作業議題今天也被討論到。

今天的另一個重要的議題就是 重德 擬在2019年推動在全臺灣各縣市成立將近一百個的「跑庄驛馬車隊」,所需的車輛與生財設備的資金需求部位。由於中租迪和公司在會議中介紹的幾種國產車款與韓國進口車款的價格都過高,因此與會幹部紛紛建議 重德 直接進口大陸的「金杯」商用車,因為價格是國產的一半以內。

重德 當場比較「金杯」商用車與國產「中華菱利」的性價比,發現「金杯」高出不只一倍,雖然進口大陸汽車必須在臺灣交通部報驗許可才能進口,相當地花錢,但是由於至少在1.3L「小海獅」商務車(7座)與1.3L「華晨金杯西部牛仔」小貨卡車(5座雙排雙輪)這二車款方面,「跑庄驛馬車隊」都有上千部的需求量,因此值得花錢報驗引進。

因此 重德 當場決定將在半年內與瀋陽金杯汽車工業公司完成洽商成為臺灣代理商的談判,以進口其中的四種商用車。另外的二種將是1.5L兩廂式小貨卡「T52」(5座雙輪)與2.7L「大海獅」柴油豪華商務車(14座)。而中租迪和公司代表也當場表示願意配合進行租購的合作。

以上報告,係對於關心 重德 參選事務而無緣與會的朋友做報告,重德 未來將繼續把可以告知大家的事務在第一時間告訴大家,以調動大家參與助選的積極性,並回報大家的厚愛。

信末,耑此,順頌

吉祥如意 健康快樂

李重德 敬上  2017/9/13

Mobile:0930998378

(請到李重德臉書做客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753414376 )